获得权威圣经出版机构支持,“圣经时光”你用了吗?

圣经时光由联合圣经公会开发的圣经阅读手机应用(App),全面免费开放给中文群体。

Bible Moments thumbnail

获得权威机构版权支持的手机应用(App

支持离线阅读(和合本,和合本修订版,ESV)

- 含有搜索、荧光笔、书签功能             

支持在线阅读多语种、多英文翻译版圣经

阅读流畅,手机内存占用小

无广告,无其它软件硬性植入

联合圣经公会是一个超宗派的国际基督教机构,有150多个圣经公会和办事处组成。主要参与圣经翻译、圣经出版、圣经推广等事工,并服侍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会。联合圣经公会为满足数字化阅读需要,开发了圣经阅读的智能手机应用(APP)—圣经时光。

Bible Moments Bible 1   Bible Moments Bible 2

圣经时光可以离线阅读中文简体和合本圣经,(其中安卓版本已经增加了和合本修订版和英文标准版--English Standard Version)。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,您可以链接到Bible Search(圣经收索引擎),在线阅读12种不同英文版本或其他近400种语言圣经。

联合圣经公会在圣经时光中使用的圣经已获版权,是和合本圣经中文简体版的唯一授权手机应用软件(App)。

排版精美,兼顾印刷版标题、段落、下划线、章节号等的使用习惯,并提供了不同字号的显示

 

iOS版本为了帮助查经阅读分享还提供了以下功能:

- 全文查找包括高级查找

- 文字选择/复制

- 分享到微信/朋友圈/QQ/腾讯微博/新浪微博/短信/邮件

- 荧光笔/书签/笔记

- 读经计划(一至三年)

- Apple iCloud用户数据备份/恢复功能

- 支持在线阅读不同英文版本和多语种圣经

 

“圣经时光”仍然还在升级开发中,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完善一些功能;包括iOS的一些功能将在安卓版本逐渐实现,增加一些圣经版本灵修内容等。请扫描以下的QR码下载“圣经时光”。

Bible Moments last